沐尘

【柳悠】无题

第一篇同人文,美好爱情是原作的,ooc是我的

取名废,发上来图一乐

欢迎提意见/讨论梗

ε=ε=(ノ≧∇≦)ノ颜文字分割线(੭ु ›◡‹ )੭ु ˄̻ ̊ ˄̻ ̊ ˄̻ ̊ ˄̻


        潮湿的海风吹来,带动着檐下的风铃叮咚作响。八月底的鹿儿岛,由于刚下过一场大雨,所以天气并没有那么炎热,深夜即使不开空调也十分凉爽舒适。 

        乌云散开,满天繁星倒映在海面上,随着波浪一同流动闪耀着,是在城市里难得一见的美景。不过悠马却没有闲暇欣赏这片美景,因为截稿日快到了。前段时间悠马为《幽恋》的新情节头疼了许久,以至于必须连夜赶稿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啊……还好有柳前辈帮忙。 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是在电话里稍微提了两句新情节构思的展开不顺利,柳仿佛有预知能力一般,昨日特地赶来鹿儿岛。 

    “悠马,我猜你现在需要帮助,所以我来了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柳的工作比悠马要更早结束,悠马便先让柳去洗澡,自己继续处理着最后一部分的内容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脚底与榻榻米摩擦的声音,像是咽下什么东西一样的咕咚声。悠马在工作中听到的这些声音十分模糊,也不甚在意。等他终于完成的时候,伸了个懒腰,瞥到一旁的柳手里拿着喝完的牛奶瓶,笑着看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柳前辈,您可以先去睡,不用等我的。”悠马不知道柳等了多久。总感觉很不好意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话说回来,悠马,原稿已经完成了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悠马右手依然握着笔,打了个哈欠,左手伸到眼镜底下揉了揉眼睛。 

        微凉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柳……前辈?”悠马此时已经有些迷迷糊糊。说着便又打了一个哈欠,刚才被揉得微红的眼睛,此时正到这泪花眼神朦胧地看着柳,一副迷茫的表情。 

        柳轻笑了一声。“悠马,不要那么用力揉眼睛。”说着取下了他的眼镜,“我可以给悠马按摩一下吗?闭上眼睛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按摩?悠马不是很懂,但仍然闭上眼睛,回应了一声好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听见柳又笑了一声,眼皮上传来了和刚才握住手腕一样的微凉触感。他的手腕,现在还在被柳握着,微凉变成了炙热,在这夏天的夜晚,甚至能感受到微微的薄汗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啊……是柳前辈的手指。悠马感受到那根手指,拂过他的眼睛和睫毛,很快便撤离而去。取而代之的—— 

        是温热,柔软,而湿润的触感。 

        悠马知道这个触感,在学期末的晚上,学校的天台上,他的额头上。是与告白那天晚上同样的,柳前辈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如同春天微冷的风,一瞬间吹走了悠马的困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悠马颤抖着吸了一口气,感受柳的嘴唇在他的眼皮上浅浅地,温柔的亲吻着。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内心慌乱却并不推开柳,放任这个男人松开了他的手腕,带着薄汗的手掌托在了左脸下方与脖颈的交界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……柳前辈……请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悠——马。”柳带着他那特有的,亲昵温柔而缠绵的声音低声喊出悠马的名字。——明明是与平常相差相差无几的话语,喊出的那一刻却让悠马的身体颤抖了一下。柳吻过悠马因紧张而变得湿漉漉的鼻尖,吻过他粉红的脸颊,吻过他的下巴。最重要的地方却迟迟没有落下,悠马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,柳的行为让悠马的内心感觉被一下一下轻轻地挠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……你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柳听出了他的未尽之语,坏心眼地凑在了悠马的耳边对他说:“因为悠马还没答应我啊。在悠马成为我的男朋友之前,我不会对悠马做过分的事情哦。这是我们的约定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……已经很过分了。柳前辈又欺负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柳总是这样,嘴上说着认错却毫无悔改之意。说完就在悠马的喉结上轻轻咬了一口。柳感到悠马的身体大幅度颤抖了一下,被放开的那只手抓住了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悠马。”柳抽走了他另一只手上的笔,“小心弄脏了原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小心地把笔放在了桌子上,那只手突然被悠马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柳诧异地转头,看到悠马睁开了眼睛,定定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,我决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悠马?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次反了过来,柳感受到了悠马的唇——在他的唇上。想被施了定身魔法,一动不动的,也变成了柳。与柳不同的是,悠马并没有停留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,是牛奶的香味。”悠马柔软的声音传入他的耳内,渗透了他的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悠马偏了偏头,看向外面的星空。悠马蓝色的眼瞳像鹿儿岛的海水一般,此时盛满了繁星,在海面闪烁荡漾着。少年的嘴角微微翘起,红色染满了他的脖颈,耳根,和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……月色真美。啊,是不是有点俗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满池繁星被遮住了,悠马被柳抓住了双肩,温柔地放在了榻榻米上。他尝到了比刚才更为浓烈甜美的,牛奶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柔地海风从两人的身边穿过,耳边响起的是清脆的风铃声和柳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是夏天的味道呢。悠马想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