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尘

【一织陆】关于一织和陆是怎样决定上下关系的脑洞。

自割腿肉,ooc算我的


陆:“一织,我说啊。网上大家都说当上面那个好累的,所以还是一织来比较好。”


一织:“七濑桑,请您不要在这种地方想着偷懒好吗。”


陆:“在这种地方偷懒有什么不对!再说了,我在下面明明是一织你占了便宜,为什么不偷着乐还反过来教训我!”


一织:“哈?明明是我觉得您本来身体就比较弱,所以才想着要不……咳咳,没什么。既,既然您这么要求了,那我也尊重您的意见。”


陆:“哈哈一织你脸红了!看到一织这么可爱的样子,我反倒想后悔了。”


一织:“七濑桑!您到底想要怎么样!唉……那么在您后悔之前,失礼了。”


陆:“诶?诶诶?一织你……唔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2)